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甘肃美术统考 - 正文

 
2011年甘肃省艺术校考考试时间及考点设置
来源:2exam.com 2010-11-19 10:28:22 【字体:小 大】

校考考试时间及考点设置

其他院校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具体时间、地点和考试科目等,以招生院校的规定为准。校考应于2011年1月12日后开始,并于3月底完成。在我省考点组织校考的院校考试工作要按《2011年甘肃省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校考管理办法(试行)》(甘招办发[2010]55号)执行。我省规定的省外院校艺术类校考考点为: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、兰州艺术学校、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。
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